2014翡翠湾欢乐冰雪艺术节 翡翠湾冰雪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翡翠湾*届欢乐冰雪艺术节将于10月1日盛大开幕,并持续至2015年5月8日,闽南地区的市民现在不用舟车劳顿远赴北国,在家门口就可以玩冰雪,欣赏具有浓郁地域风情的冰雕艺术,实在是一桩美事。国庆又有新去处啦,2014翡翠湾欢乐冰雪艺术节好玩吗?

2014翡翠湾欢乐冰雪艺术节时间:2014年10月1日—2015年5月8日

2014翡翠湾欢乐冰雪艺术节地址:六鳌翡翠湾(漳浦县六鳌镇翡翠湾大道)

2014翡翠湾欢乐冰雪艺术节门票:暂时没有消息,九游小编将持续关注,一有门票信息会及时告诉大家。

2014翡翠湾欢乐冰雪艺术节看点:

在厚重的保温大棚,天然冰块在冰雕艺术家的手里,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这里有童话故事里的城堡、爱斯基摩人冰屋、也有现实生活中的酒吧,有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动物,也有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大耳朵图图、爱探险的朵拉等和各种各样的恐龙形象。此次欢乐冰雪园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用冰量约1500多立方米,冰景作品达48件,同时还配套有滑雪道、滑冰道、真雪滑雪场、冰迷宫等。届时,市民游客除了可以欣赏晶莹剔透的冰雕艺术作品外,还可以参加各种有趣的冰雪娱乐活动,如: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滑雪、滑冰等。

2014翡翠湾欢乐冰雪艺术节交通:

1、漳浦动车站外乘坐6路公交车到漳浦汽车站下车,换乘漳浦至六鳌的班车到翡翠湾景区门口下车。

2、如果您自驾从龙岩或厦门方向来,可从漳浦旧镇(高速互通)下高速,然后在**个路口右转,沿县道一直往前开,经深土镇T形路口右转一直往前开可到六鳌镇(下高速后全程有翡翠湾沙雕节的指引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