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下沙金秋美食节已经正式开幕了!吃货们在哪里呢?!想吃到*美味的杭州小吃,想吃到齐聚各地的特色美食,来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准没错!2014杭州下沙美食节*隐秘的风味美食等你来挖掘!想知道2014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持续到什么时候?2014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收不收门票?2014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在哪举行?

2014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4杭州下沙美食节时间:2014年10月17号至11月17号,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2014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在哪举行?

2014杭州下沙美食节举办地点:下沙街道

杭州下沙街道位于美丽的*塘江下游,这里有***开发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两个全国*大的高教园浙江省高教园区和浙江杭州出口加工区,距离杭州市中心15公里,是南邻*塘江,北接余杭、海宁,西连九堡镇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的特色商业街。今年金秋美食节在这里举办,让市民一览下沙风光的同时,这还是品尝杭州特色美食小吃的好机会。这是一场席卷下沙每个角落的美食盛宴,它将一道道开发区美食文化领域中*具有代表的特色美食呈现给每一个人,特别邀请各路吃货们前来“品味”下沙。

2014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4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活动详情:

杭州下沙金秋美食节以“食色下沙·传承创新”为主题,通过“优惠促销”、“特色餐馆”、“文明餐桌评比”、“特色菜展示”、“市民试吃”、“餐饮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增加下沙餐饮行业人气。

在美食节期间,还将通过海选和决赛方式*终选出*具地方代表性的美食名店、名厨、特色餐馆、文明餐桌以及文明服务。

下沙美食节还将走进下沙的十四所高校,在各高校餐厅开展美食节宣传,组织学生试吃活动,此外,美食节还将走进部分企业,和企业员工一起参与以美食为主题的互动。

标签: 金秋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