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北京特产在哪买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喜欢北京吗?它是我们的*都,不只是我们心中的美景向往,同样它的特产也会吸引着我们。当我们有机会到了北京的南城,你可不要以为这里的特产要弱一些,其实随着南城开发的加速,南城的特产前景同样不容小视呢。那么北京特产在哪买呢?

我们先来聊一聊北京南城的北京特产在哪买?

南城有一条主要美食线路就是从崇文门一直到天宁寺桥。

崇文区在过去曾经繁华一时,现有的有名气的餐厅有便宜坊烤鸭店,这是一种更有历史传统的烤鸭店。新侨饭店过去在美食家心目中很有地位,现在*出名的当属唐宫海鲜舫。这家广东海鲜酒楼不但鲍翅之类的**菜非常有口碑,像乳鸽、点心也深受食客欢迎。

前门一带原是一个美食繁荣地区,一些八大楼中的***、月盛斋这样的老品牌,老舍茶馆这样的京味茶楼以及****家肯德基都在这里,但现在这些店都没有当初那么大的号召力了。

北京特产在哪买,亮点可在和平门,这里不仅有和平门烤鸭店,更有一条**气势与规模的朝鲜烤肉街。北京*早吃炭*朝鲜烤肉就在这里。现在,和平门三千里烤肉的影响力已发散到全城,到处都会看到三千里烤肉,甚至还引起一场很有影响的风波。在北京朝鲜烤肉的流行上,和平门是*早的源头。

南城的另一街边美食地区是方庄食街。这是一条标准的**的食街,马路宽阔,店面规模也不小,在方庄小区建成之后,这条食街应运而生。在这里有不少连锁经营的品牌餐厅,比如,金山城、刚记海鲜、小土豆、顺峰、金鼎轩。此外,洞庭水鱼美食城也记录了一段时间内甲鱼流行的历史。这样,北京特产在哪买,我们就找到了答案。

标签: 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