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北京特产是什么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知道北京是我国的**经济文化中心,但你知道北京特产是什么吗?也许长期在北京居住的人们看惯了当地的特产,也不觉得有多好,那么小编就来介绍北京特产是什么的有关内容。

说起北京特产是什么,就要数水果类*实惠了,那就看看下面的介绍。

一、昌平草莓:昌平草莓,北京市昌平区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昌平区位于**公认的草莓*佳生产带,生产条件优越,产品质量突出,在周边省区享有盛誉,并远销香港、新加坡等地。昌平具有生产草莓的优越自然条件。昌平区位于北纬40度,这一纬度是**公认的草莓*佳生产带。昌平区属暖温带大陆性半湿润半干旱季风气候区。

二、燕山板栗:燕山山脉位于中国河北平原北侧。由潮白河谷到山海关,大致呈东西向。长300多千米。属褶皱断块山。海拔在400~1000米。北侧接七老图山、努鲁儿虎山,南侧为河北平原,高差大。滦河切断此山,形成峡口——喜峰口,潮河切割形成古北口等,自古为南北交通孔道。在军事中也很有地位,古代与近代战争中,常常是兵家必争之地,这里的板栗*出名。这些都是北京特产是什么的主要内容。

其实,北京特产是什么虽然很多,但普通百姓就是*关注食品水果一类的特产,买来送给亲友们很实惠,大伙也愿意接受。

标签: 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