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北京特产价格表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吃北京特产的朋友,或者想要购买的朋友,若是生活中,有计划的朋友,定会早早地打听着北京特产价格表,甚至会记下来,在心中早规划好,要先到哪里买什么,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可以节省*。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交流北京特产价格表的具体情形。

先来看一看几个生活事例,以便详细地了解北京特产价格表的情况:

比如:朝阳门华普地下,合勒面一绝!8元,价还行。

东四环,红领巾桥北,9路车总站对面,“傻儿”*锅,燕京青岛免费随便喝,扎啤1.5元。

前门鲜鱼口内天仙居炒肝,北京头一份!价格便宜,才1.9一碗,正宗***!快去吧,加上4两包子也不过6、7块*!怎么样,吃一餐,这样的北京特产价格表很值得记忆吧。

地安门十子路口往北海后门方向有个很气派的面馆,羊肉烩面好吃,10元。

在55路线上有个四环市场,那的花生米好吃,10元2斤,绝好吃。新街口的“新四川面馆”,吃凉面,一碗才4块,给的太多了,还有免费的粥。

看着这些北京特产价格表,我们如果到北京的话,定要到这些地方,去寻找一下这些北京特产,去品尝一下它们的风味,感受一下北京的特色,好给自己的北京之行留下美好的回忆。

 

标签: 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