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天津特产价格表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到天津,天津三绝定是少不了购买礼品,那么,朋友,你了解天津特产价格表的详细情形吗?要想少花*购买到*好的礼品,提前把握它们的价格,早了解像“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十八街”麻花等的价格,我们可以早做好规划。

要了解天津特产价格表,也得了解天津特产的详细情况。比如:桂发祥麻花不仅品种有六、七个,而且规格齐全,要大有大,要小有小,大的25公斤、5公斤,小的50g、100g。桂发祥的麻花“酥脆香甜、久放不绵”,是其自身质量的写照;甜口适度,有闽姜香味,以及炸得透,无水分,*少能放三个月,秋季麻花能过冬,不需防腐剂。这样,麻花这种天津特产价格表价格从30元起,有各种规格档次。麻花天津分店很多,总店在南楼附近。

另外,狗不理包子以其味道鲜美而誉满全国,名扬中外。狗不理包子倍受欢迎,关键在于用料精细,制作讲究,在选料、配方、搅拌以至揉面、擀面都有一定的绝招儿,做工上更是有明确的规格标准,特别是包子褶花匀称,每个包子都是15个褶。刚出屉的包子,大小整齐,色白面柔,看上去如薄雾之中的含苞秋菊,爽眼舒心,咬一口,油水汪汪,香而不腻,一直深得大众百姓和各国友人的青睐。包子总店在天津劝业场西面,有88元套餐(共8个包子5种馅),43元一提(8个)。

另外,天津特产价格表中还有,耳朵眼炸糕,总店在北门大胡同附近,价格2块*一个。还有天津果仁张制作的各种美味果仁,自然性显色和放香,香而不俗,甜而不腻,色泽鲜美,酥脆可口,久储不绵。每500g,价格是52元。

从上面的这些说明中,我们了解到了天津特产价格表的情形。这样,我们到天津时,或是去品尝,或是去购买这些特产作为送给朋友的礼物,对照它们的价格,我们可以规划好,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实惠。

 

标签: 天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