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软木协会在华推出软木塞回收项目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近日发布的报告指出,气候变暖的影响已经遍及**,大幅度提了高粮食供给不足和自然灾害等问题的风险,这也使得人们更为关注**气候变暖对人类的威胁。有一个行业却早就明白气候变暖所带来的挑战,并在过去数十年一直身体力行对此抗击,这就是软木业。

据统计,**生产软木的栓皮栎林每年都能吸收1,400万吨的二氧化碳,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作出了*大的贡献。葡萄牙是世界上*大的软木生产国,市场占有率超过70%。葡萄牙软木协会近日宣布,它在本月将在中国市场开展一个别出心裁的软木塞回收公益项目,旨在令大众认识到软木长期以来在应对**气候变暖中所作出的贡献。

此个软木塞回收项目划将在4月12日至20日举办的上海葡萄酒周期间举行。上海葡萄酒周由上海沃会画报(ShanghaiWOW!)主办,旨在鼓励更多的消费者品尝美食美酒。葡萄牙软木协会将为参加上海葡萄酒周的部分餐厅和酒吧提供软木塞回收箱,活动结束后,回收的软木塞将赠送给当地学校,作为美术课程的教学耗材。

葡萄牙软木协会****活动传播总监CarlosDeJesus表示:软木塞的*特之处是******。软木是从地中海地区的**栓皮栎上经手工采剥树皮而取得,在此过程中不需砍伐树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令本地的葡萄酒爱好者知道软木塞***天然和***可回收的特点,同时它对提高酒的品质起着重要作用。

Carlos表示:葡萄酒需在低含氧量的环境中储存,只有适当的氧气才能促进葡萄酒的陈酿。迄今为止,只有天然软木塞可以促成这种完美的平衡,既能够密封酒瓶,又能够渗入适量的氧气,葡萄酒经过发酵与陈酿后,香气更加深邃,口感更加醇厚,散发出特有的香醇。

标签: 软木塞回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