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店:鲜榨原汁或将取代碳酸饮料 食品机械行业迎来新契机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在食品安全问题日渐突出的今天,中国人还能吃什么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地沟油、三聚氰胺、瘦肉精、人造鸡蛋、瞎果门这些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事故让人们不得不开始怀疑自己日常的饮食,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只有家里做的食品才是*安全的。也正是基于此,食品料理机才越来越迅速地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

分析食品机械工厂店2013年的销售数据,2014年榨汁机在食品料理机市场表现*好,销售量同比增长25.2%,销售量占比从12.9%升至18.0%。张经理告诉我们,随着人们饮食消费观念水品的提高,鲜榨原汁将取代碳酸饮料,逐渐成为人们的主要饮品。而对于广大食品机械企业来说,如何才能抓住这个消费观念转变的趋势,借此大放光彩呢?张经理给了我们以下几个建议:

安全**

食品机械行业是直接为食品工业服务的行业,在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也成为衡量食品机械的重要因素之一。这就要求广大食品企业加大科研力度,提高产品的可靠*,尽量避免因为食品机械设计有差错而出现的安全事故。在食品安全问题上,消费者的心理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企业一旦出现相关负面新闻,就很难再获得客户的信任。

从卖商品到卖服务

企业要从提供实物商品向提供一条龙服务的方向迈进,卖点不仅仅是实物商品,还要包括解决问题的方案。

食品机械厂家应与生产线前后端的行业共同整合资源,采取差异化、个*化设计,在考虑客户需求的前提下,综合效率、人力、卫生、成本等多种因素,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让客户离不开你。

标签: 鲜榨原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