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花汤”再挑红罐争端:去油、去火谁更重要?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夏天,来得似乎特别的早。

在网友直接从冬天跳到夏天的调侃声中,快速攀升的温度,也昭示了又一季的饮料大战已近在咫尺。

今年的饮品行业,是否还会像前几年一样,依然是凉茶系担纲、加王两家争霸吗?

从*新出现的行业动向来看,应不尽然!至少,目前风头正劲的十花汤,肯定有不同意见。

擅长以快打慢的十花汤

对于十花汤来说,2014年的这个开端,似乎比预期还要顺利得多!

刚刚在成都糖酒会大出风头,*爆人气引得央视主动站台,****、地方卫视及网络视频连番专访报道在所有人还未来得及鼓掌喝彩时,《我是歌手2》总决赛收视率成功破3的热点话题,又再次将赞助者之一的十花汤推向了新的制高点。

这个团队还是非常有眼光的,每一个营销截点都把握得相当准!业内人士认为,一般来说,除非背后有庞大的资金支持,否则一个新的饮料产品,从样板上市、渠道招商、全国铺货到大力度广告宣传以拉动销售,快的也要两到三年的时间。

但十花汤显然**打破了这一传统规则。

在不足一年半的时间内,这款高举去油大旗的汤类饮品,利用整个行业尚未估计的定位空白,成功杀入市场,并通过宣传、招商、地推、动销多管齐下的策略,高速跑马圈地,在诸多潜在对手还未回过神儿来时,已稳稳拿下了国内去油**品牌的宝座。

十花汤品牌营销总监饶艳认为:O2O时代就是要以快打慢,很多事情都是边做边想,边验证变修正,如果像十年前一样,等所有条件都成熟了再动手,早就被甩出N条街了!

**形象广告**杀伤力

在看来,十花汤的营销特点,不止于一个快字,还应加上准和狠。

标签: 十花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