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酵素好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为减不下去的体重与流不完的汗而烦恼,节食与运动,在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环境下变得越来越残忍,有没有******的方法能轻松去掉赘肉的呢,当然有!日本和台湾流行的酵素减肥风潮已经吹入大陆。2014年的减肥方法非酵素莫属。那么,到底酵素哪一个牌子好呢,这里,小编先来教大家几招选购酵素的注意事项。

一、挑选酵素的五大要素

业内人士认为,市面上台湾、日本酵素制品外观上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区别是原材料数量及发酵时间、发酵工艺这些细节上的东西,选择**的酵素品牌才能服用的放心,达到*佳**效果。

选择酵素品牌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看色泽。好的酵素浓稠度高,无任何杂质和沉淀、悬浮物。

●试口感。好的酵素产品口感滑溜,酸中带甜,甜中有微酸,无涩味。

●看原料种类,原料产地。好的酵素发酵原料至少要有100种以上有机的蔬菜水果,经过发酵得到的植物复合*酵素。原料产地应有专门的养殖基地,精心有机的养殖,得用有机的蔬果做原料,发酵原料要有专门的人工处理,避免原料经过加工机器高温破坏酵素活*。

●看发酵期/活*。好的***的酵素至少要经过2年以上的发酵,得到高活***的酵素。

●看安全*。好的酵素要进行至少100种以上重金属检测,及其他各项安全检测。

要想保持健康美丽,*要的便是给身体补充天然酵素。亚洲护肤品研发中心潜心于酵素的研究,*终向全体女***了一款德丽斯康酵素原液饮,它能短时间内作用于身体,而且突破普通**护理液的提取技术,为健康美丽注入新的营养元素。

标签: 酵素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