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行业调整 五粮液主动创新突破发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白酒行业完成总产量7511.88万千升,同比增长4.86%;完成销售收入8453.21亿元,同比增长9.42%;实现利润1062.11亿元,同比增长0.17%。受限制三公消费、白酒消费者回归理*等多种因素的影响,白酒行业以往超高速增长势头得到了抑制,白酒行业结束了**十年的辉煌,进入了寒流期。

这对于企业发展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各大酒企纷纷意识到行业回归理*是大势所趋,只有以广大消费者为核心,整合资源,回归市场才可突破重围。五粮液集团公司董事长唐桥表示,五粮液的发展必须以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以适应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在创新中求变,在创新中求进,只有这样,才能决胜于市场。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五粮液近两年**的各类新政、做出的种种调整、勾划的总体布局,无不围绕着一个核心,即全面贴近消费者的核心策略。

2014年春交会上,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同时表示,公司机构改革已经渐入佳境,改革的核心就是更加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以快速、灵活的服务满足消费者所需。我们将紧紧围绕营销工作这一主线,把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质量控制、采购供应、广告宣传、财务核算、物流配送、服务支持等一系列重要环节打通,把市场理念、全员营销贯穿到每一个环节,提高我们的差异化优势与市场综合竞争力。

标签: 白酒行业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