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返港谈王菲露甜笑,避谈前妻张柏芝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和王菲世纪复合的新闻之后,身为当事人的两人都未正面有过回应,不过早前有媒体报道,谢霆锋开完工之后就赶往北京和女友相会,二人双双外出吃*锅庆祝。

近日,谢霆锋返港处理公事,于傍晚由经纪人陪同在香港中环现身,之后谢霆锋前往剪发换造型,全副服装的他戴上了帽子及黑超,看上去一如既往的潇洒与不羁。不过离开的时候见到记者,却破天荒的主动挥手打招呼。看得出,和王菲复合之后的谢霆锋心情相当不错。

自然会被问到女友王菲是否陪同回港?霆锋嘴角含春甜笑回应:“没有!是我自己回来的。”当提到有传王菲怀孕,以及前妻张柏芝临有新欢的话题,谢霆锋就**给予正面回答,露出一个甜蜜的微笑,匆忙上车。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