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表示体彩杯将会是技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记者 冯文静)在21日的“体彩杯”全国技巧**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铜梁区委**的发言结束后,进入记者提问环节。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副***唐金山表示:技巧运动逐步开展,得到**,而“体彩杯”2014年全国技巧**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将成为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铜梁区为何选择举办“技巧”这一知名度相对较小的体育运动?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副***唐金山表示:技巧运动虽然名气不大,但却易于**、且方便青少年练习,对于增强青少年的体质健康、提高其身体素质有着重大意义。

唐金山还介绍:技巧运动还有不受场地和人员限制等优点,因此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体彩杯”2014年全国技巧**赛暨青少年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计划赛事,是我国目前级别*高、水平*高的技巧大赛,将成为倡导中国技巧运动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