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港姐杨思琦现身夜店卖酒捞金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提到杨思琦,恐怕TVB迷心中都能够浮现出她的面庞,深深的酒窝加上圆圆的面庞,自有一股惹人怜爱的气质。不过昔日港姐的辉煌**,自从未婚产女之后,形象下滑,藏遭冷藏,在TVB服务是十三年之后,在今年5月份,杨思琦走出了TVB,宣布**续约。

但是离开TVB的道路似乎并不容易,除了主持有线主持外,还经常四处奔走捞金,近日,现身某夜店捞金,身穿短裙亮相,大方献唱,唱到兴起时候更是化身啤酒妹,举起酒杯卖力给顾客“销售”,人气**。

未婚产女之后的杨思琦,自称每月花过万元养女,加上还要养家供楼,经济担子可谓相当沉重,离巢TVB之后所以推崇**至上,四处奔走捞金。读到这里,不少网友都大呼心酸,是世上自有妈妈好,还是NO ZUO NO DIE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