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千年秘方治痛风,专家称不适合重庆人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网上爆料出千年**来自2000多年前,澳门环岛上住着很多本土渔民,以打渔为生,有爱喝酒和吃海鲜的习惯,50%的渔民都患有痛风,当地人不远千里来到中原,找到了医圣张仲景相助,不仅是*愈了当地村民疾病,临终前还留下了一副名为风之消的药方。

药方中包括了黑蚁20克,黄芪15克,冬虫夏草10克,灵芝30克,文*煎半小时,每日三次。一个月一般患者即可**,严重者需一个半月。这条**阅读量达到了10万人次,是否真实如此神效呢?

中医称这是故意炒作贵重高价药的嫌疑,中医*疗痛风主要讲究利湿消肿,按照这一思路,所谓千年**中的黑蚁和黄芪有一定道理,但是,“冬虫夏草和灵芝不一定起作用。加上每个患者的体质不同,不同地区的风湿有所不同,重庆地区多为寒湿,天气变冷导致病情容易加重,而沿海一带多为风热,即便这条**药方真的对当地人有用,也不一定适合重庆人。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