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姑娘3次被堵锁眼,有家难回借住酒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半年时间,自家锁眼被502胶水堵了3次,重庆姑娘王月想不明白,到底是谁跟自己过不去。居住在渝北北岸新洲12栋,今年23岁的王月在一家超市当收银员,**次的时候**在物管人员陪同下查看了监控,但是没有发现端倪,自己住了酒店,第二天花了400多元来请锁匠换锁后才进入屋中。

是恶作剧还是故意为之,同一层楼就除了自己们被堵了三次,其他邻居都没有遇到,三次换锁下来就花了1200元,相当于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了。目前王月打算在门上方装摄像头,希望抓住这名肇事者。

根据*安管理条例,堵锁眼的人已经恶意破坏私人、公家财产、根据情节严重,可以依法进行罚款、行政拘留等手段来处理。不过网友们也支招了,可以锁眼里塞入黄油,胶水塞不进去,但是缺点是开锁后每次都得将钥匙擦干净,也可以制作钢盒子反扣在锁上,既可以防止自家门被堵死又可以双重防盗。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