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外现饮料瓶回收箱,你投空瓶它返送话费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外语大学校园内出现了两台塑料瓶回收机,将喝完的饮料瓶放入到投凭口,再输入手机号码,就可以给手机充值。这台回收机器相当智能化,能识别符合条件的饮料瓶,如果饮料瓶没有包装上的条形码,或者是瓶内残留液体超过了一定重量,都不能识别。

根据饮料瓶大小不同,充值的话费也有所不同,450ml一下的每个瓶子可充值5分*,450ml-1.2l的瓶子充值1毛*,而1.2L-2L的瓶子可充值1毛5,每次*多可以放入30个瓶子。当然你如果不想要任何返利,也可以点击捐赠键。

除了新奇之外,更多的是感受到环保的力量,**回收有多少个瓶子,目前已经累计减少耗油石油多少吨,避免了多少棵树木被砍伐,减少了多少吨二氧化碳排放,大数据让你直观的感受到变化。不过也有学生表示,瓶子塞进机器了,那么捡瓶子的老人该怎么办呢?学校表示,引入这样的机器是为了养成学生们良好的环保习惯。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