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机械战警现身观音桥,网友大呼酷毙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观音桥街头突然现身四男四女重装机械战警手持“重装武器”,如此炫酷加上高大上的“机械战警”立刻引来大批市民的微观,机械战警们也不时的主动走向人群中与人合影,引发了观音桥交通的一度拥堵不堪。

让大家好奇的是,这些机械战警是从何而来?原来此次ZMAX潮漫酒店为了10月19日在加州开业的酒店排队预热,这是****社交连锁酒店,酒店中的搜乐堂融开趴、休闲、商务为一体,经常举办各种主题派对,致力于打造全程*FUN的酒店。

而Z战警:时光行动排队,以后还有各种类似的排队在ZMAX潮漫酒店举行,目前ZMAX潮漫酒店在全国有20多加分店,在今年会有4家分店在重庆开幕。其*大的亮点是其智能化,客人下载了APP之后,可以通过订房和远程控制房间内的灯光、电视、空调等设备,还可以通过APP与其他房间客人聊天受邀,线上线下贯穿酒店生活社交圈。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