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次入选新一线城市,你怎么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新一线城市有哪些?

由国内一财经杂志发起,通过对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从低到高进行排名,*后得出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排名出炉,重庆被列为新一线城市。除了重庆之外,还包括成都、南京、武汉、天津、西安、沈阳等十五个城市。

除了新兴的一线城市,还列出了二线、三线城市,二线城市的范畴包括有浙江宁波、云南昆明、河南郑州、吉林长春等36个城市,按照传统的方式来描述,它们多半都是中东部地区的省会城市、沿海开放城市和经济较为发达的城市。

至于三线城市为海口三亚、浙江绍兴、内蒙古鄂尔多斯、新疆乌鲁木齐等73个城市。这一二三线城市的分类,并非只是考量城市综合实力,也是按照****进入密度、****进入数量、211高校数量等综合考量得来。重庆入选新一线城市,身为重庆人的你会如何看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