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赚钱有技巧 如何起名很重要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服装店要注意的事项很多,为你的服装店铺起一个好的名字也是一件大事情。服装店**有技巧,如何起名很重要。如店名起得不好,有很大可能影响到服装店的运营和人流量,所以在服装店起名的重要性已越来越被人们重视。那么,服饰店取名的原则有哪些呢?

(一)、如服装店铺名与经营者姓名之五行相冲,则会造成事业受外力影响,让服装经营者无暇顾及自己经营之事业,*后会因管理不善而造成经营之损失。

(二)、如你的服装铺名与经营项目之五行不符,则会造成生意清淡,无人问津,例如,如果你是开服装店的,就要起一个与服装想呼应的名字,店铺的名字是关乎到人流量的问题。

(三)、如服装店铺起名与店铺朝向不符,则会造成虽生意尚可,但利润微薄,所以在起店名的时候,*好是要慎重其事。

(四)、服装商铺起名与周围环境不符,则会造成与邻里关系不睦,易发纠纷,从而影响正常经营。

(五)、如所起店名与天、地格搭配不好,则会造成生意日渐衰落,回天乏术。

店铺与人名一样,虽然只是一个符号,但是他们的意义有所不同,一个好的店名能给你的经营起到一定的作用。以上就是在开店时需要注意的取名原则,一个耳熟能详的店名,能给你带来无限的**,让你的服装店钻盘满,而且也会增加人流量,人事一个记忆性的动物,对于一些有价值的事情,会牢牢地记着,所以店铺取得好坏与否,也影响到你的运营。

标签: 服装店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