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店名的几个好方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店名就如同人的脸面,能给店铺带来人气和财运。开家母婴用品店怎么起名?如何给母婴用品店取一个能招顾客的好名字呢?漂亮好听的名字总能吸引到很多顾客的目光,这是开母婴用品店成功的**步,下面我们就分享一些好听有成功的母婴用品店名字大全给大家。

母婴用品店如何起名?起店名的几个好方法:

1、开母婴用品店起名:品牌取一个2-3字中文名字及英文缩写的名字,必须适用于孕婴用品的大多数行业类目。

2、开母婴用品店起名:名字要时尚,大气,简约,有内涵,易记忆,朗朗上口,易于传播。

3、开母婴用品店起名:用字不要生僻,名字够*特,有视觉冲击力,醒目易识别,突出品牌元素;

4、开母婴用品店起名:英文也要易读好记,但发音要好听好读,字形好看简洁朗朗上口,听起来大气,中文*好不好超过3个字,英文也是不要太长。

5、开母婴用品店起名:现在婴儿用品的**品牌参考:强生、优生、喜多、贝亲、康贝、丽婴房、好孩子、小飞象(陕西)等等;

6、开母婴用品店起名:母婴用品店名字大全:

囡囡小屋乖乖乐母婴用品店咿呀丫俏乖乖媽乖娃大风车孩子王葡萄熟了爱小宝爱儿飞儿花骨朵红果果绿泡泡呀呀乐好妈妈育婴用品小天使成长摇篮我是*真小可爱爱小罗罗BEAKAQ比卡丘大手小手宝贝计划母婴用品店树袋熊摇篮育婴用品店海绵宝宝贝婴美妈咪爱宝贝MamiiBaby贝乐幼苗母婴用品店babyface贝比菲斯娃娃脸BABY+亲亲宝贝等。

如今,母婴用品店生意比较*爆,要想加入这个行业,*先你的母婴用品店的名字就得响亮。如何给母婴用品店起名字才能吸引人呢?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应该知道了吧!

标签: 起店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