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服装店,如何管理店铺?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满大街都是各种品牌、各种风格、各种价位的服装店,但是,仍然有很多消费者抱怨买不到适合自己服装!有此可见,服装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此时,开一家服装店是不错的创业***!加盟服装店,如何管理服装店铺?

如何管理店铺?服装店如何选择导购人员?

好的导购能够卖出更多、更好的服装!*先,要做好服装店管理,要先充实人才。人才的选择就是选好服装导购员。服装店管理过程中,店家大多比较困扰的就是导购的选择以及对导购的有效管理。因为大部分店家不能全天候蹲守店铺,所以服装导购员的销售能力就是决定店铺业绩的主要因素。选择尽职**的导购员对于服装店管理将是一个很大的助力。

如何管理店铺?服装店如何定位自己的消费群体?

大家都知道,不同身份、不同年纪、不同风格的消费者,对于服装的喜好程度不一样。如果把服装店定位为中低档,则应以经营中低档商品为主,主要面对工薪族、学生族、打工族等,对于高消费的'白领'一族就不必花什么精力,甚至可以舍弃。

如何管理店铺?服装店的服装商品应该如何定价?

虽然消费者在购买服装时,冲动消费是非常常见的。但是,对于服装的价位,有很多消费者还是非常关注的。对于服装店管理来说,定价的合理性也是影响很大的。要提升服装店面的人气,*先要清楚商店的目标市场是什么,目标顾客又是谁,都有哪些人来店里购物,这就涉及到商店的定位问题。服装的定价是个敏感的话题,很多店主都不愿意透露确切的数字。据业内人士介绍,服装在定价上有一个原则,就是先高后低。开店之初,不要有只想**的思想,要充分考虑市场需求。

如何管理店铺?店内的环境和方便度,决定了顾客是否会购买服装!

有关理论研究表明,顾客70%以上的购买行为都是在卖场临时决定的。优化购物环境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还可以刺激顾客购买,是提升服装店铺人气的有效途径。

如何管理店铺?服装的摆放、陈列要合理!

要布置出让人舒适的购物环境,大到整个营业大厅的整体格调和布局,小到每样商品如何摆放,都要切合顾客购物心理。货品要放在人们伸手可及的货架中部,以便于顾客选取。商品明标价相信很多人逛商场的时候都会因为商品的标价不明而遇到麻烦的经历,所以商店的每一件商品一定要明码标价,*好是标在商品的左上方,让顾客一目了然,做好'预算'。

如何管理店铺?服装店可以通过适时的促销、优惠,来吸引顾客,刺激消费!

*后,服装店管理一定要做好促销工作。对于服装这种很注重季节性的商品,是很需要促销来刺激顾客消费的。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许多服装店会通过虚假降价来刺激顾客消费,结果只会失去顾客的信任。而一些**的服装店懂得将利润植根于顾客的满意度,他们实施公平定价的原则,适当开展促销。适时大减价是服装店的重要战术,服装店可以通过适时减价,甩卖陈货,处理过季商品,还可以调整商品结构。

如何管理店铺?服装店仅仅只是靠着漂亮的服装,并不能吸引广大的消费者。服装店想要**,应该开店之前做好准备工作,开店过程中不断学习经营管理方法,将服装店经营和管理的更加出色!

 

标签: 如何管理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