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开店的10个佳选!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现在几千元投资,虽然不像万元投资有那么多的***可以选择,但是帮*****适合自己的项目,还是比较容易的,这里就来为你提供几个参考选项!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聚酯瓶回收加工

项目名称:聚酯瓶回收加工

经营模式:自主经营

项目简介:矿泉水瓶等废旧聚酯类塑料制品大量出现,这类制品除矿泉水外,还有透明油瓶、可乐饮料瓶等,由于其体积大、重量轻很难运输,因此就地加工处理不失为一条经济实用的新途径。其中将其破碎、清洗加工成塑料碎片是目前*简单和可行的方式,除可清除固定废弃物外,还可**出每吨300元左右的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十分可观。

开办资金:前期投资20000元

投资回收期:12个月

从业人员:3-8人

经营建议:1、同当地废品收购部门建立业务联系,委托其收购;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信息服务中心

电子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是将来10年中*值得投资的产业。办一个信息企业,并不是件很难的事,其关键是要有一批得力的兼职人员。如果你有一批高水平的兼职人员,工资支出不仅低,而且信息获得量也较大。此外,要使一批企业联网,使企业成为个体会员,可以不收费。这还要和各大报社、刊物的记者相联系,并能给一批联系费,这样可以获得一举两得的效果。

信息服务机构要能够提出经过深加工的高质量的**、国内重要**、经济、科技信息的分析和预测成果,为各级**部门提供决策支持,亦要满足当前生产指挥调度、经济景气的预测和预警等的信息服务要求。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乡村基式快餐店

随着白领的数目激增,又快又便捷的快餐正在得到越来越多青睐。*新的小生意乡村基式的快餐正在悄然崛起,2009年,具备一定着名度和认知度的快餐会迅速成长,但也正是这样他们之间的竞争存在真空,这也正是我们**这个项目的理由。世上**没有一夜**这等美事,珍惜您手中的每一分来之不易的创业资金,将中外快餐精华尽数收入囊中。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造型设计师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

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书吧

项目名称:书吧

经营模式:*资

项目概况:环境布置舒适、温馨。提供看书、茶水等服务

市场前景分析:随着居民的文化素养的提高,在居民区开办一个书吧,即方便市民又能**。

启动资金:6万元

投资回收期:16个月

用工人数:2人

收益估算:当月

经营建议:环境优美管理规范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女士生活馆

项目名称:女士生活馆

经营模式:个体经营

项目概况:提供美容服务

市场前景分析: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审美意识和追求也相应得到提高。

启动资金:10万元

投资回收期:12个月

用工人数:3人

收益估算:当月

经营建议:选址要注意周围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和文化层次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农业观光生态园

项目名称:农业观光生态园

经营模式:股份合作

项目概况: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农业

市场前景分析:农村的清新宁静成为城市人放松的选择地点,建一个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园前景可观。

启动资金:500万元

投资回收期:5年

用工人数:15人

收益估算:6个月

经营建议:新奇观光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加工鲜果汁

项目名称:加工鲜果汁

经营模式:个体经营

项目概况:根据顾客要求,现场制作果汁

市场前景分析:此项目投资小,技术低,回收快,根据顾客的要求现场制作,方便顾客。

启动资金:2万元

投资回收期:10个月

用工人数:2人

收益估算:当月

经营建议:卫生鲜美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昨天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要领,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行动,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千元投资做什么生意?爱心方便铺

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中午用饭就成了老浩劫题目。我们可以在贸易区租上一套屋子。建立一间爱心方便外卖铺。爱心方便,虽然以爱为主题。*新的小生意,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产生,说不定还可以看成您证明的东西。呵呵!可以做成私人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

 

标签: 千元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