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学生开奶茶店日入过千!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奶茶店怎么样?现在小本投资开家奶茶店怎么样?95后学生开奶茶店日入过千!这家奶茶店是3个95后学生合伙创办的,他们把压岁*和平时积蓄凑了凑,盘下磐安海德酒店一间店面,像模像样地开起了奶茶店,而且生意还不错,每天的营业额超过了1000元。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创业经历吧!

现在开奶茶店怎么样?她一直梦想开一家奶茶店

19岁的高佳敏是杭州人,她在义乌工商学院念大一。三个人合伙开奶茶店的想法,*初就是她提出来的。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想开一家奶茶店的想法。”在诸暨念完高中以后,她考上了义乌工商学院,跑到学校周边一看,傻眼了,奶茶店在学校周边早已星罗棋布,已经有十几家店,市场太过饱和,她就放弃了。

现在开奶茶店怎么样?不过,她认为,既然学校周边奶茶店那么多,开到别的地方,一样会有好的前景。终于,机会来了,前不久,她跟一个磐安同学去老家玩,发现磐安人的收入不算低,消费能力也不错,就是大街上店铺不多,奶茶店更是凤毛麟角。

“磐安人有吃完饭出门散步的习惯,有时候我陪朋友出去散步,发现海德酒店有一间闲置的店面。”她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地方,海德酒店人来人往,除了散步的本地人来之外,还有夏天前来游泳的人,更重要的是,一批又一批前来磐安避暑旅游的游客,都下榻在这里。而且,这家酒店附近,没有冷饮摊,也没有奶茶店。

她跟酒店的管理者一沟通,后者愿意在暑假出租这一四五百平方米的店面,条件是每个月支付1万多元的月租。

普通的学生族,恐怕要被这五位数的月供吓倒了。现在开奶茶店怎么样?高佳敏不觉得那是一个天文数字,**有办法搞定。还在念高中那会儿,她就做过各种小生意,比如圣诞节去卖苹果。后来,她开过淘宝店,也在**上卖些女孩子用的东西,*了一点*。她的那位同窗,也是个创业做生意的主,两个人一合计,拿出上万元本金。不够的部分,又找了另一位合伙人,刚刚高中毕业的磐安学生陈筱静,后者拿出了自己的压岁*5000元。

做生意的本*有了,开店可是一门不小的学问,课堂上老师可不教。三个95后,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计划。这是他们**次开店,没什么经验。但高佳敏并不是**不懂行,在大学里时,闲着没事的她会去学校附近的奶茶店帮忙,对于开奶茶店的一整套流程,她基本上心里有个数。

做奶茶的原料,都是高佳敏一趟趟在义乌市场上买到的。店里的餐具,很多都是淘宝网上淘来的。除了几十种奶茶之外,他们还拓展了业务,顺便搭售啤酒、小龙虾、鸡米花、冰激凌,无论是煮小龙虾,还是炸鸡米花,都由她亲自掌勺。

6月25日,奶茶店正式营业。昨天中午,记者给高佳敏打电话,她才刚刚起床,每天,从下午开始,一直要忙到次日凌晨。生意一直都还不错,尤其是晚上7点多,游客、散步和游泳的市民,还有三三两两前来喝冷饮、吃沙冰的孩子,不约而同涌进店里,3个人根本忙不过来,不得不又找了几个兼职的员工。

她的不少大学同学还在家里打LOL(一种网络游戏),她却在店里忙活着准备奶茶、啤酒和炸鸡。高佳敏说,除了睡觉,基本都是在店里度过的。

她算了一笔账,小店开了大半个月,每天的营业额超过1000元,按照这个势头,一个月的营业额可能会超过3万元,**似乎没有多大的问题。

高佳敏打算,未来的每一个暑假,她都不会虚度光阴。目前,她已经与酒店方签下合同,暑假时,对于这个店面,他们有优先的承租权。

现在开奶茶店怎么样?她拿出自己全部的压岁*合伙搞创业

陈筱静刚刚从磐安二中毕业,考上了杭州一所大学。“有没有兴趣我们合伙一起开个奶茶店?”正好高佳敏找到她,面对小伙伴的邀请,两人一拍即合。陈筱静以前没有做过兼职,为了实现自己“创业当**”的梦想,她把积存下来的5000元压岁*拿了出来,入股“奶茶店”。

她说,十多天干下来,*没**不重要,她觉得*重要的,是自己学到很多东西,为人处世,待人接物,都有讲究,课堂上都学不到。人生难得几次尝试,老的时候回忆下这段经历,其实挺美好的。

这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子,通过自己开奶茶店,不仅收获了**,而且还得到了丰富的创业经验,为她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

 

标签: 开奶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