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找工作的15大专业,重庆有5个中枪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在***发布近两年国家就业率较低的本科专业名单中,有15个“中枪”专业分别是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生物科学、旅游管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市场营销、动画、知识产权、广播电视编导、表演、艺术设计学、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表演、电子商务、贸易经济、公共事业管理。

重庆有哪些专业难找工作?

而重庆有5个专业中枪,戏剧影视导演、法医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地理信息系统、农林经济管理等。

根据社会需求、就业情况等综合因素,高校也会调整冷门专业的设置,一般情况之下,*先会采取减少招生,进一步停止招生,如果到*后还是确认没有用武之地,那么就会柴晓这个专业,高校也会对其师资进行分流,安排到相近或者相似的学科专业,如果实在不能安排,才会采取正常的人才进出方式。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