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秋季房交会,美女踩高跷吸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房交会购房有优惠吗?当然有,不光是购房现金券,还有房价减半活动,更有美女来秀身材饱眼福。

每年房交会都是各位开放商策划部门绞尽脑汁“华山论剑”的日子,比的是创意,*的就是人气。房交会现场,开放商可谓是各处奇招,十八般武艺博人眼球,有的是租来100辆宝马车当小蜜蜂,有的是送20万元购房现金券,有的是免契税和大修基金,有的还*初了房价减半的抽奖活动。

同景地产花重金租了100辆宝马车当“小蜜蜂”,应对这一香车策略,隆鑫集团的战区,两名黑衣美女骑在雪地摩托车上,自然吸引了不少目光,***受瞩目的纯电动豪华汽车特斯拉,加上时尚炫酷的外形,自然赢得了满堂喝彩之声。

在房交会上,**摇奖之类的手段都太小case了,美女踩着高跷,这还不消说,立刻赢得了众人的目光,不少来参加房交会的市民都仰着头望着美女而兴叹。

标签: 重庆房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