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生日许愿:妈妈不要让自己少吃点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爸爸去哪儿之后,王诗龄就成为了网友们心中超***的童星。10月13日23:59分的时候,这位小童星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消息“今天我五岁啦!希望妈妈不要在我吃饭的时候说:少吃点,少吃点啦。”这个微博发出之后,引得不少网友捧腹大笑,也有不少直接转发点赞的,看得出王诗龄的人气超高哦。

如此萌萌哒的许愿,让网友们好笑之余也感叹身为母亲李湘的一片用心良苦。在经历了被小朋友批评有点肥胖而当场哭泣,之后李湘站出来各种辟谣,看来王诗龄的体重问题已经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不过这次网友们的留言,却是一边倒的支持小妞多吃点。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好吃就多吃点,不过吃完之后记得适当运动,只有这样身体才会棒棒,也才可以健康成长。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