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赏菊到园博园,截止到12月8日结束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花卉盆景协会、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共同举办的第***菊花艺术展将与10月1*****幕,一直将持续到12月*****10月、11月和12月,合计52天的超长赏花时间相信会让大家过足“眼瘾”。

这次菊展一共展出80万盆花,整个布展面积超过了10万平方米,分为四大战区,******点,其中包括广场展区、现代**园展区、荟萃园展区、东入口展区,每个展区主题鲜明,在主广场展区以传统文化为主题,以祝福祖国的*型的花篮作为代表。

除了鉴赏秋菊之外,主广场气势恢弘的祝福祖国花篮以荟萃园展区的“妙笔生花”“琴棋书画”******外,还有一个战园相信一定会受到小朋友的热烈追捧,以卡通为主题的现代**,不******布展了孔雀、蝴蝶乐园等卡通造型,**的动漫城堡,各种各样的仿真动漫人物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