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武汉大学之四季生活网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圣诞节的下午,一座普通的居民小区内,一对刚新婚不久的小夫妻,正在自己的新房内忙碌,他们邀约了朋友们来家里共度平安夜同时一同享用圣诞大餐。先生在整理着房间,将刚装饰过的圣诞树上的霓虹灯接通了电源,顿时房间内充斥着节日的喜悦氛围。欢快的乐曲,绚丽的圣诞树……一切都是那么温馨美妙。太太此时,正翻阅着一份产品说明书,并按说明书所示将包装盒里的半成品食材,逐一按说明所示流程进行着操作,不多时一桌丰盛的圣诞大餐就呈现在了餐桌之上,一切准备就绪,夫妻两的朋友们也如期而至,大家举杯畅饮,一起欢度圣诞。

以上场景并非发生在银幕之上,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幕。改革开放30年,飞速的经济发展,使得中国这个东方大国已日趋与世界同步,生活习惯、消费理念包括对食物的口味一切的一切都在与世界接轨。在这种背景下,四季生活网孕育而生。它是一家旨在中国整合专业西餐菜谱,提供烹饪实践的社会化烹饪电商网站。每周消费者可以通过登录该网站,查询网站更新的西式美食菜谱,对于自己感兴趣的菜品,可以自由下达单,24小时内网站会将客户所定菜品的详细烹饪流程说明及市面上难以采买齐备的食材半成品送至消费者手中,让消费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体验到烹饪的快乐!

同样也是对于美食及烹饪的热爱与执着,让大家见到了今天我们这样一个由吃货组合而成的创业团队!这是一句玩笑,下面请允许我们介绍自己,我们的团队叫——是由武汉大学MBA同学组成,我们分别是来自各个方面的**。有营销方面的**赵云俊同学,有产品方面的**单莎莎同学,有运营管理供应链方面的**胡莉同学,有金融方面的**彭威同学,更有整个项目规划的倡导者陈松同学。大家为了同样的目标,期待通过这样的商业模式,真正让更多地人可以更加容易的实现通过烹饪,为家人,朋友,爱人表达自己的情感,传承饮食文化,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氛围和享受易学的烹饪的乐趣。

这就是我们的四季生活网,一个传播快乐,传播美食与幸福的网站!

虽然现在市场上还没有和我们**一样的商业模式,但是我们处在一个电子商务高度发展,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年代,我们相信,我们的出现正是迎合了以上两种趋势下,人们对生活方式和情感表达的诉求,我们将踏着时代的脚步,乘风破浪,将我们的理念渗透至千家万户,为整个社会的文化传承,饮食倡导,情感交流献出我们的力量,在实现商业**的同时,也传播着饮食文化的健康理念及知识。

希望我们的项目能让大家更近一步了解饮食文化,同时希望在座的每一位也能因为有我们四季生活网的出现,而有**围上围裙,快乐的走进厨房开启属于你们自己的美食之旅。

标签: 武汉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