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北海道看花海,5天只用5680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飞北海道多少*?

重庆人只需要5680元就可以游览日本北海道,今夏开通了重庆直飞大阪航线的春秋航空公司与重庆春秋国旅,在今冬又大发威了。原本在不少人心中浪漫的度假胜地北海道,因为交通不便、价格昂贵让人只能望而兴叹。

不过今冬的特惠价格出炉,**让你心动不已。12月份推出大阪与北海道5日游,该形成入驻2晚温泉酒店,五**的度假村温泉酒店,**是**上的。好吃狗们来说,北海道地道的美食可别错过,温泉酒店豪华特色海鲜自助餐,北海道长脚蟹晚餐,特色海鲜等。

本次包括签证费、消费在内,5日的全包价格为5680元,在12月13日*发,这个价格比没有直航之前的北海道价格便宜了2500元左右。这个冬天,北海的浪漫,漫天的花海与温泉的温暖,要去的亲们可趁早做准备了。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