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晚熟葡萄游千年古镇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紫得令人心醉的紫玛瑙葡萄挂满枝头,闻所未见的新奇蔬果第次成熟……在体验了采摘乐趣、品味了瓜果香甜之后,你还可以在风光旖旎的大溪河生态旅游区烧烤拾蟹、露营野炊,也可以到古镇的**天主教堂去见识**鞭、古罗马钟、圣水井、神父楼,体会宗教文化的神秘魅力。

带上你的家人、邀上三五朋友,到九龙坡铜罐驿去,尽情体验一次放松身心的生态观光、采摘之旅吧!

好耍的地方多了去

参拜**天主教堂

也许你还不知道,在铜罐驿镇陡石塔村,至今还完好地保留着一座距今114年的天主教堂。教堂与钟楼系砖木结构,其余房屋均属砖柱土墙。教堂空高7米,中西式建筑风格,挺拔高耸,为重庆市第二大教堂。

铜罐驿天主教堂院内生长着一株仙人掌和紫荆树。仙人掌高有六七米,主干坚硬如木,腰围80多厘米,靠一座假山支持不倒,当地人称其为“**鞭”。旁边碑刻显示,仙人掌和紫荆树与教堂同龄,见证**风雨。

据了解,近两年来,每逢圣诞节、教会瞻礼、信友新人结婚等特殊日子,这里都成为原汁原味的西式婚礼举办地。据说市内有越来越多的新人,无论是否信友,都愿意在此接受由神父主持、按照西方礼仪举行的结婚典礼。

体验滨河健身步道

来到铜罐驿,滨河休闲健身步道也值得一去。喜欢锻炼的朋友,大可以在郁郁葱葱、干净整洁的登山步道上,体验一把运动之快。

据了解,这条健身步道全长8公里,梯步宽1.5米。步道沿溪水而建,路面以条石和石子为主要建材,扶手以木桩与铁链为主;步道沿途有郁郁葱葱的竹林、片片果树林,丰收季节更是五彩缤纷,一片迷人景色;在临水的地方,不时还出现防腐木修建的小桥,营造出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漫步其中令人惬意无限。

当然,你还可以在风光旖旎的大溪河生态旅游区烧烤拾蟹,露营野炊;在革命先烈四川省**任组织部长周贡植故居缅怀历史,重拾**燃烧的岁月。

公交线路

乘南坪、红旗河沟、杨家坪、沙坪坝、石桥铺至西彭的公交车在陶家开发区站下,再换乘434路(陶家—铜罐驿)在天主教堂下车即可。

自驾线路:

从主城往西彭方向,经华福路在陶家针织城往铜陶路方向即到。

市面上的葡萄大多已经谢市或即将谢市,而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乡悦葡萄庄园的紫玛瑙等品种却刚刚开始成熟,而且采摘期将一直持续至元旦节,也就是说,直到秋冬季节,人们仍然可以在乡悦葡萄园里品尝到新鲜美味的葡萄。

作为乡悦葡萄庄园的“镇园之宝”——紫玛瑙,其品位融合了本地葡萄和北方提子的优良特性,它既有葡萄的多汁,又有提子的脆甜,据称其甜度达到了22%以上。

紫玛瑙葡萄的口感**、风味*特。有人说,只有亲鼻闻到了、亲口品尝了,你才真正知道馋涎欲滴是何种滋味。

紫玛瑙葡萄不仅采摘期长达半年,而且葡萄果结得非常紧实、不易落果,搬运和长途运输都绝不会有大损伤。据知,采摘下来的紫玛瑙葡萄保存期一般都可以达10天左右。

 

标签: 品晚熟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