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土私家菜:重口味的蛇烧鸡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在秋雨淅淅的天气,吃什么才能够*为滋补呢?蛇肉恐怕这是很少人会去尝试的,而且重庆本土蛇肉做得好吃的并不多,直港大道知味村的卤蛇段是很出名的,但是并不是重庆重口味的做法,如果你想将蛇肉和江湖菜融为一体,好吧,那就去五土私房菜吧。

位于江北区南桥寺中医院,也就是将被公安分局的对面,但是因为生意不错,这家一般都需要提前**预订才行。这家的五土私房菜的味道是以麻辣为主,对于好吃狗另一个亮点来说就是分量足,性价比高,其实这里的土家菜系列在重庆好吃狗之间还是很有名号的。

比如土鸡、土鳝鱼、土泥鳅、土鲫鱼、土烧鹅等,不同的口味也有不同的做法,泡椒、黄焖、干烧。而*近重磅推出的蛇烧鸡,是将整条蛇和整只鸡一起红烧烹饪,吃起来肉质细腻鲜美,营养之余又特别美味,没网友们推崇为贴秋膘不得不吃的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