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宫森林公园乘车路线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到哪里散步?春天到哪里踏青?来这里,在青山碧水、层林花海间,让我们深呼吸,共同领略美丽北宫,享受美好生活。

2015年北宫森林公园踏青节将于3月22日至4月13日举办。北宫将向广大游客展示其*特的森林生态魅力,让游客朋友们在享受生态健康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快乐。

2015年北宫森林公园踏青节时间:3月22日至4月13日

北宫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北部山区,距北京市中心20公里,是丘陵型自然风景区。北宫因帝王憩地而得名。2005年12月被国家***正式批准为***森林公园。

温馨提示:

北宫森林公园乘车路线:市民可乘坐843、385路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站下即可

北宫森林公园自驾路线:

1、走京石高速至杜家坎出口,沿杜家坎环岛路经长辛店大灰厂,沿“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标牌即到。

2、走西六环,从大灰厂东路44号出口出来后右转,沿“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标牌即到。


标签: 北宫森林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