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周边旅游攻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喜欢出游的人来说,幸福在别处。在春光中,总想走得再远点,把脚步留在那片没有到过的山水之间。三天时间,我们从自驾车和乘*车短途游两个方面,给您寻找北京500公里范围内的美景,让您流连于串串惊喜间。

2014北京周边旅游-古迹游

避暑山庄游山看景,其乐融融

从北京出发,走京承高速转101国道,经滦县、双塔即可到达承德。提到这里,你一定想起了避暑山庄。虽然现在还不是避暑的时候,但是,承德的文化,也让人流连忘返。

一早从北京出发,中午就能到承德。承德避暑山庄是一座宫苑一体的大型**园林,分为宫殿区和苑景区两大部分。在苑景区里又有湖区、平原区和山区之分。春季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山庄内楼台殿阁、寺观庵庙等古建筑达120多组,它们因山就水,景色**。

不远处的棒槌山,也很**。有个故事说,这是神山,亿万年长立不倒,谁能摸到它,谁就能长寿,做买卖也能多挣*。所以来承德旅游的人总要到棒槌山一游。

小贴士

1、可以去看看董存瑞烈士陵园,还可以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驱。

2、预订承德酒店**:承德宾馆在世界现存*大的**园林避暑山庄附近,北绮中外**的外八庙,离各景点都很近。

3、当地特产有蘑菇、榛子等,不妨买回家馈赠亲朋。

标签: 北京周边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