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乳癌发病率远高于全国,达到了33.7/10万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女性发病率*高的癌症,乳腺癌可谓是女性们谈之色变的恶性肿瘤。但是就重庆市女性健康来看,乳腺癌是属于高发区,远远高于全国的平均水平。关于乳腺癌的*疗,很多人都是一知半解,*为耸人听闻的是,患有了乳腺癌就会被切除**?

其实这个答案是片面的。重庆市科委介绍,由三军医大和重医附一院联合完成的“乳腺癌个体化诊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科技成果,获得了2013年度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该项目就是通过对乳腺癌患者进行个体化*疗,帮助患者来制定个体化手术及放射*疗方案,在早期乳腺癌5年生存率达到了91.6%,与**水平接轨。

同时关于我市乳腺癌高发区的问题,达到了33.7/10万,超过了全国平均高水平,教授们也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平日里要注重身体健康,不要忽视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