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竹院公园荷花观赏攻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春游芳草地,夏赏绿荷池。”自古以来荷花是吉祥和爱情的象征。荷花不仅是中国**名花之一,还被国内诸多城市评为市花。每到夏至,荷花盛开,北京诸多公园荷花节将陆续拉开帷幕。夏至过后,北京紫竹院荷塘嫣红洁白的荷花也开始竞相绽放,给炎热的夏季带来清香与美景。

紫竹院公园景区详情请点击

紫竹院公园自1962年栽种荷花以来,已有40余年的荷花栽培史,为了更好的观赏荷花,公园为此在莲湖中间开挖了一条长约800米的曲折航道,游客可乘船从荷花丛中穿过,特有的“莲花渡”风景,也是家庭出游的好选择!

紫竹院公园是以竹景取胜的公园,园内种植了很多包括紫竹等品种在内的竹子竹林。公园内环境清幽,举目皆画,尤其占到公园三分之一面积的水域给冰清玉洁的荷花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每到夏季,公园内广阔的湖面尽是荷花竟开放,荷香飘四方的盛景。

 

标签: 北京紫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