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荷花什么时候开?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海看荷花,应该是北京人盛夏季节*常提起的一件事儿。这里人没有那么多,但是又有着**的风范,总之,给你带来的是一种享受的神情。荷花映白塔,这是北海公园*传神的一幅风景。北海栽植荷花的历史由来已久,早在明清年间,北海作为皇城御苑就种植荷花供帝后赏玩,在这里可以感受着荷花的高风亮节和红裳翠盖的绰约风姿。

北海公园赏荷看点:每年一度的荷花节上,盆栽荷花铺就的荷花阵,可以***赏花留念。

北海公园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津街1号

开闭园时间:此时段为旺季(4月1日-10月31日),开闭园时间是6:00--21:00

北海公园种植荷花的历史可追溯到元代,延续至今,夏季赏荷已成为北海的一项标志性传统活动。距今,已举办过十七届荷花展。目前,北海公园已开始部署2014荷花展,荷展正值暑期,将为广大游人提供避暑、休憩的好去处。

 

标签: 公园荷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