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北京带孩子去哪玩?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家宝贝是家宝贝儿童成长俱乐部简称,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74号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大厦(雕塑园南街)。系清大世纪教育集团斥*资创建的**化婴幼儿童、教育服务品牌。拥有占地7000平米的专门体验空间,多项大型游乐设备,内设宏大的攀爬架、分隔式游泳池、魔幻动力空间等15项儿童娱乐设施;分亲子课堂、钢琴房、舞蹈教室、外教英语、星光剧场等几十个学习交流区域,配备**化品牌课程,采用从孩子个性出发的学玩一体的活动式教育系统(PACES)。家宝贝儿童成长俱乐部有无限趣味的游戏,有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及创意,多彩畅玩体验,嗨翻全场!

家有宝贝就来家宝贝儿超值特惠电子票请猛戳

家宝贝儿童成长俱乐部系清大世纪斥*资创建的**化婴儿童教育服务品牌。致力于为中国0-6岁婴幼儿及其家庭提供系统、专业与高品质的服务。家·宝贝本着“乐·成长”的儿童发展教育观念,构建多项大型设备,配备**化品牌课程,沿用从孩子个性出发的学玩一体的活动式教育,为儿童提供优势发展、与**接轨的教育服务。

来家宝贝的N个理由

理由一:成熟的教育系统

P:Personality尊重孩子的个性特点A:Activities丰富的主题活动C:Courses系统的课程E:Environment安全的游乐和教学环境S:Services贴心的全面服务

理由二:名称寓意

家宝贝“想家长所想,爱孩子所爱”,所有会员孩子都是俱乐部的宝贝。提供会员们家一般温馨、自在的嬉闹、玩耍、学习、成长的环境。给每个家庭和孩子“爱家爱宝贝就爱FamilyBaby”的感受。

理由三:价值观理念

家宝贝——乐成长

安全、快乐、主动、有效——让孩子在与他人的合作**同成长。玩是孩子的天性,“成长根植于活动”“活动寓含了学习”,孩子通过活动而学习;为儿童构建了一个大的、多项目的、安全的、快乐的成长环境;还有全面的、可选择的、培养多元能力的课程体系;在这样一个安全、快乐的环境里,孩子会主动学习,家长会在顾问的指导下,主动观察、帮助孩子迈出成长的每一步;在孩子的成长档案中,关注、欢呼孩子的茁壮成长,交流有效的育儿经验。

家宝贝儿环境展示

畅玩:超级城堡、动动空间、爱乐岛全天畅玩,同时周六可观看欢动T台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

超级城堡——亚洲*大的室内翻斗乐,根据幼儿成长过程中内在的机能发展需要,精心设计走、跑、跳、钻、攀、爬等一系列环节,幼儿在超级城堡中的各种运动,能够提高他们的运动协调性,锻炼身体平衡能力,提高手眼协调能力。家长无需在宝宝活动中过度保护,让宝宝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增加他们的自信心,从而获得成就感。

动动空间——集健康、安全、益智、娱乐为一体,通过平衡木、斜坡软包及众多尺寸不一的立体软包和器械运动,提高宝宝的扔、踢、跑等能力,增强他们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游戏中引入了大小、上下、左右等规则系统,训练宝宝对基础概念的认知,培养他们初步的规则意识和逻辑思维;通过游戏互动与配合,培养宝宝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建立他们竞争与合作的意识,同时可以锻炼宝宝手、脑的协调及反应能力,且能培养他们的胆识。

创意桌游:

桌面拼插(30分钟):来自丹麦的专业拼插玩具,通过拼插、堆砌玩具,让孩子享受游戏的快乐,提供孩子无限想象及创意的空间。

HABA桌游(30分钟):欧洲***的数学逻辑思维桌游,*创的数学游戏,让孩子爱上数学,爱上思考,提高专注力、记忆力、理论性思考能力、创意性思考能力、策划性思考能力、游戏规则的建立、感觉统合的训练。

创意美术游戏(30分钟):让孩子在游戏、故事及互动间,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创意,运用非传统形式把基础的美术技巧由浅入深、以立体创意制作为主,带进小朋友的心里。

爱乐岛:大自然为人们提供了极为有利的健身环境,尤其是玩沙游戏更是宝宝们十分喜爱的一项活动。"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把细沙构成的无限世界放在宝宝的手掌上。在游戏中,通过宝宝自己动手挖沙、运沙、压膜拓沙等,塑造千奇百怪的事物形象,创造宝宝心中的城堡、村庄、山川和河流,以及任何想要的世界。

★儿童水育+游乐套系★

首家专业儿童游泳馆,引进全套进口游泳设备,采用先进的臭氧水质消毒系统,不伤害宝宝娇嫩肌肤,恒温32-35℃体感*适水温。通过“水中互动引导式指导”,让孩子快乐游泳体验!

家宝贝出行小贴士

乘车:

1.78、79、389、452、597、736到公交鲁谷东口站下车;78、79、389、452、597、736、特10路到公交十院站下车;

2.389、452、472、473、530、546、617、619、621、736、特10路到鲁谷公交场站下车;

3.地铁1号线至玉泉路站下车,从D口出,向南200米坐78、79、597、389、特10等公交车在十院下车,向西走到十字路口后向南150米即到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大厦;

4.地铁1号线至八宝山出地铁C口向南步行至鲁谷东街第一个字子路口向东沿着鲁谷路至雕塑南街兴业银行第二个十字路口再向南150米马路东侧

自驾:

莲石路-雕塑公园南街远洋山水边雕塑南街兴业银行再向南150米马路东侧清大世纪教育集团。

》》》北京家宝贝儿童成长俱乐部地址电话门票价格及营业时间

 

标签: 夏季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