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赏荷好去处 盛夏北京赏荷攻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赏荷好去处: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赏荷花攻略

北京顺义汉石桥温地自然保护区素来就有京郊“小白洋淀”的说法,整个湿地都被一片芦苇包围着,花鸟虫鱼种类繁多,据说还有草兔、刺猬等哺乳动物。周围紧邻潮白河森林公园、蟹岛、唐指山风景区,交通便利。到了夏季,汉石桥湿地水面清澈,绿野茫茫,芦苇摇曳,水鸟鸣啼,如同一片海洋,景色壮观。*美妙的是这里还有大片的荷花景观,驾上一叶扁舟,穿行于芦苇莲花从中,看远处绿野青山、浮云悠悠,偶尔还会惊起一群水鸟,让人不禁想起李清照的词: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汉石桥湿地将于2015年3月15日开园,正式对外接待游客。

汉石桥湿地经过银装素裹的冬季,迎来了充满生机的春天;天气转暖,很多鸟儿回到了湿地,成群的喜鹊,在树丛中追逐,不时还有结伴的苍鹭从头顶掠过;成双成对的绿头鸭在河面上窃窃私语;一排排洁白的银鸥在阳光下舒展着自己的身体,到处充满了春的气息。

在北京城里看荷花的地方并不少,不过这里*棒的就是少了一份喧闹,多了一份宁静,能让自己的身心全部融人大自然之中。每到5-7月,是睡莲开放的季节,刚开始,淡紫红色、深玫瑰红色、橙黄色、粉红色、黄色几个品种的莲花争相开放,而到了7月,紫色、淡粉色、淡黄色、粉红色、浅玫瑰色、深粉色6个品种的荷花又依次盛放,整个画面美妙得****。

在接近中午时,还可以在公园的烧烤区享受美味。公园配备了自来水和洗手池。在青山绿水中享受田园的风味,自然而又和谐。

另外,汉石桥湿地还有个观鸟厅,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一般每年的3-5月、9-11月,大批鸟类在汉石桥湿地停歇觅食,伴着芦苇轻荡,绿野茫茫,景色壮观。如果经常来这里转转,你还可以观赏到芦苇从翠绿变金黄的整个过程,而且能欣赏到美妙的芦花,很有意思。此种美景,怎能错过。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顺平路杨镇段南侧

门票价格:免费(内部游玩项目单*收费)

游玩项目**:游船、趣味自行车、湿地野钓、视频观鸟、观光电瓶车、真人cs、五人足球、水上娱乐。

餐饮美食:园区内有双子湖餐厅、特色快餐区,以农家饭菜为主。

公交路线: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15路旅游专线车,在汉石桥湿地下车即可。或从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18路公交车到杨镇三街下车后,乘坐出租车或直接从芦苇荡或荷花塘沿路走过去,到达“双子湖公园”即可。

自驾路线:三元桥—机场高速—机场南线—京平高速—木燕路出口—北务方向直行8公里;或三元桥—京密路—枯柳树环岛向东—顺平路—木燕路口向南3公里。

停车场:停车场位于双子湖公园内,设有400个车位。免费停车。

 

标签: 北京赏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