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胡同骑行路线 游记攻略分享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来北京是为了看大都市的繁华、大都市的时尚。而对于久居北京的我,其实更想去看看北京城的老与旧,有点厌倦了那种出来钢筋混凝土、然后透着质感时尚的玻璃幕墙、还有马路上拥挤不堪的汽车,想看的是深入生活的点滴,想走在老胡同,看着哪怕杂乱不堪但是却透漏这沧桑的老街道。按照这个思路,出行的*好方式就是骑上一辆自行车,进入二环内,穿走老胡同就这样开始走起……

谈起北京的胡同,更多人知道的应该是南锣鼓巷、后海附近了。哪里我走过很多次,房屋整齐,商业发达,却不容易找到那种生活的味道,所以我觉得放弃这个地方,南城自古都是北京的穷地方,但是他的胡同却出奇的保留着生活的气息,没有浓厚的商业,没有拥挤的人群,但你能感受浓厚的生活味。

 

标签: 胡同骑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