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园博园夏季游玩攻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的脚步渐行渐远,点点绿色装饰的大地经过几场夏雨的涤荡,愈发鲜活艳丽。繁花似锦的夏天正迎面而来,夏天是美好的,夏天是多姿多彩的,夏天的北京园博园绿意正浓、水韵灵动、色彩斑斓、美景如画,值得朋友们去探寻。

园博湖畔,“水舞秀”大型音乐喷泉表演,可谓园博园夏日游园项目的重头戏了。水景规模长180米,宽60米,主喷喷高108米,采用数码球面摇摆系统、变频技术、数控气爆技术、超高喷技术等呈现出轻松、愉悦的水舞演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生活的启迪和艺术的享受。

水舞秀选曲汇集中外**名曲,营造**热烈、优美顺畅、欢乐明快、浪漫唯美等氛围,给喷泉水舞的发挥提供出*大的表演空间。在天地一幅画乐曲中,水面上好似现出高山流水、遍地花开的景象;而当**的梁祝乐曲响起时,各式各样“蝴蝶”翩翩起舞,仿佛真的见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化蝶”在花间欢娱、自由飞舞……在乐曲伴奏下,各项设备之间的**配合使水景变出各种美妙姿态,水柱仿佛变身欢跳的舞者,亦真亦幻,给原本平静的水面增添了一丝灵动之气。浮躁的心一下子沉静了下来。在园博湖观景平台两侧的观众席,可容纳1000人同时观看,*乐乐不如众乐乐,更不妨随着欢快的音乐,舞动一番。

演出时间为每周六日上午11:00,下午15:00。

 

标签: 北京园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