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发达国家:挪威高居榜首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贫富差距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而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明显趋区别在于经济方面,发达国家除了经济,在其他发展方向有其重要的特色!如科学、医疗、教育等领域。

衡量一个国家的发展的指数称为人类发展指数简称HDI,它是由***开发计划署给出的一种方法。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世界上*发达国家,他们的指数对比与我国是否差距那么大呢?

挪威

在世界所有国家中高度发达的一个国家,挪威**为人民提供***的服务与教育,降低**水平,降低失业率,提供高生活标准,人们预期寿命约80.3年。挪威自然资源如石油、海鲜、天然气和金属矿石特别丰富。HDI指数是0.955。

 

标签: 最发达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