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各省份旅游收入排行榜出炉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对2014年中秋小长假全国各省区市旅游收入情况进行了统计,在已经公布数字的8个省区市中,山东省以78.9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名,同时也是接待游客总数*多的省份,达1067.3万人次。根据排行榜中的数据显示,有4个省区市旅游总收入超过30亿元,分别为山东省、湖北省、贵州省和陕西省。》》》查看2014年其他排行情况

与2013年中秋小长假全国各省旅游总收入的情况相比,山东省继续领跑,贵州省从2013年的总收入第四名上升到2014年的第三名,陕西省下降一名,位列第四。贵州省的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达到25.77%,接待游客总数同比增长达到23.75%,成为全国各省市区旅游收入和接待游客总数增长*快的省份。

今年中秋小长假,周边游人群成中秋出游主力,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三倍。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采摘游、民俗游等家庭团圆出行的主题旅游产品*受游客青睐,中秋节期间的自助游套餐相比平日有了翻倍增长。在出游主题上,中秋节期间多了不少民俗味道,很多旅游商家打出了赏月之旅的旗号,还有的在周边自助游套餐中增加了月饼和团圆饭等元素。此外,“采摘之旅”在中秋节期间也备受推崇,其中尤以家长带着孩子寓教于乐的出游形式*多,“农家乐”等旅游目的地也因此在假期*了一把。

 

标签: 旅游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