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后天再迎强降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消息:预计今晚到后晚,我市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为明天白天到后天白天。

“重庆市气象局”微博表示:本轮降雨是典型的华西秋雨———华西秋雨是我国西部地区秋季多雨的特殊天气现象,主要指重庆、四川、贵州等地在9月到10月出现的雨。由于频繁南下的冷空气与停滞在该地区的暖湿空气相遇,使锋面活动加剧从而产生较长时间的阴雨。

天气预报

今天:城口、开县、梁平、垫江、长寿、渝北、合川、潼南等区县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大部地区19℃~30℃,主城小雨转中雨,21℃~25℃。

明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大部地区19℃~30℃,主城中雨,22℃~27℃。

后天:东北部以及东南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地区中雨到大雨。大部地区19℃~28℃,主城中雨,20℃~24℃。

 

标签: 强降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