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免税店今开业 三亚再添旅游新地标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备受瞩目的***大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门迎客,正式投入运营。新开业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成为三亚又一个旅游新地标、海南**旅游岛独具特点和活力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大免税店,耗资50亿元打造

作为***大的免税商业综合体,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由中国国旅集团投资50亿元人民币,耗时两年倾力打造,并由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运营,营业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汇聚了近300个**知名品牌,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多种业态于一体。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开业,标志着中国离岛免税政策正焕发出更为强大的生命力,也为金秋之始的海南旅游市场增添了新的热度。

据介绍,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7.2万平方米,是**规模*大的单体免税店,超大的购物中心包含了多种业态,也拥有更多的功能体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普拉达(Prada)、乔*阿玛尼(GiorgioArmani)等众多****品牌入驻,还汇集了各国特色商品、海南特产、户外运动、美食、顾客服务五大功能分区,兼有儿童乐园等娱乐休闲区域。

据悉,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位于三亚市的市内免税店将停止运营。为解决购物中心的交通问题,海口至三亚的高铁已为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预留了站台,同时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也开通免费班车,分别从亚龙湾、三亚湾和鹿回头等游客集中区域往返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300个**知名品牌进驻

据统计,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共计引进了近300个**知名品牌,超100000个时尚单品。其中,普拉达(Prada)、乔*阿玛尼(GiorgioArmani)、劳力士(Rolex)等十多个品牌是首次进入中国大陆免税市场渠道,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雅诗兰黛(EsteeLauder)、兰蔻(Lancome)等**品牌的香水化妆品旅游零售市场**旗舰店、概念店也将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丰富的品类、品牌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方面的选择,充分满足旅游购物的需求,也将离岛免税购物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既购物,又“赏花”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坐落于享有国家海岸美誉的三亚海棠湾,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建筑设计灵感也源于有着“国艳”之称的海棠花,采用世界顶尖建筑设计公司打造的连续空间曲面钢结构,如同一朵娇艳的“海棠花”盛开在蔚蓝海岸线。结合商业购物的五感:即视觉、声音、气味、触摸、品赏,整体项目设计为“海、棠、花、海中瑰宝”不同的主题馆,而室内空间设计也将艺术群落与时尚元素巧妙结合。

除了享受旅游购物的乐趣,消费者还能在购物中心体验一次独特的“赏花之旅”,不论是美轮美奂的“海棠”风情,还是独具匠心的室内设计,都将为游客带来独特的感官冲击和愉悦的购物享受。

离岛免税已成海南旅游的新名片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3年来,海南游客消费构成发生明显变化,购物支出比重由原来的13.8%迅速提高到27.6%,离岛免税已成为海南旅游的新名片,过去以观光为主的海南旅游正在向观光、购物并举发展的方向转变。

在此过程中,中国国旅及旗下中免集团将自身发展融入海南**旅游岛战略建设之中,以免税店为载体,不断发挥出自身在品牌资源、资金、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对离岛免税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对**旅游岛建设起到重要的支持作用。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落成,将以其超大规模、超多品牌、超前服务将离岛免税购物带入一个新的境界,“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更加完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开业,标志着中国免税行业的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也为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体验世界级免税购物提供了新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