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出游到重庆 一定要泡泡温泉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涪陵的辣妹子榨菜太好吃了,更没有想到重庆有那么多的温泉,今年冬季一定要去重庆旅游。”重庆旅游走进北京朝阳区蓝色港湾**商区,一群老北京人品尝着涪陵榨菜说,好多年都没有去过重庆了。他们听了涪陵、巴南的旅游介绍后,打定主意今年冬季出游一定要到重庆泡温泉,特别想去东泉体验一下热洞的天然桑拿。

北京人蜂拥打望重庆旅游宣传

上午9点多钟,当重庆各个区县的旅游促销团来到蓝色港湾**商区广场展位时,周边的北京人便陆续前来观看。来自石柱的“天上黄水”、“太阳出来喜洋洋”的歌舞表演和酉阳的“山里女人喊太阳”、巫山的“山歌对唱”、乌江画廊的“娇阿依”表演赢得了在场上千人的欢呼。

在涪陵区的展位前涌来了上百人排着长队,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旅游宣传;一边领取辣妹子榨菜、白鹤梁水下博物馆的梳子、816地下核工程的门票等旅游商品。涪陵旅游局谢瑾科长说:“我们准备了1万份资料和数千份旅游商品等,几乎被人们领取一空。”她说,没有想到涪陵的榨菜、景区还非常受欢迎。

重庆众多温泉受到北京人青睐

伴随着秋冬季到来,作为世界温泉之都的重庆,丰富多彩的温泉资源也在此次推介中受到*都旅游界人士关注。很多组团社表示,北方客人到重庆旅游时*好在行程中安排温泉活动。在巴南区展台前,几名北京老人细心听取工作人员对温泉资源的介绍,当他们听到巴南有东泉、桥口坝、南泉三大温泉群后,一名老人感概地说,如此丰富的温泉资源,真是上天的眷顾。当工作人员介绍东泉的热洞时,许多北京市民感到非常惊奇。一些北京人听后,要到东泉去作养生长住。

本次北京旅游**,为北京市民带来丰厚的旅游优惠和让利活动。其中主要以今年国庆**周长江三峡旅游产品为主,我市的多家三峡游轮公司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同时,“重庆旅游”官方**将每天现场抽取价值数千元的长江三峡**游轮船票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