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世界最迷人沙漠 看大自然的磅礴奇迹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沙漠,在人们的心目中,似乎就是“单调”、“寂寞”的代名词。寸草不生的沙漠地带总是让人联想到死亡。然而,大漠的风景有时候也让人叹为观止,沙漠里面可不一定只有黄沙,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世界上*迷人的***沙漠究竟是哪些吧。

中国*大的沙漠

中国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纯粹的沙漠

塔克拉玛干沙漠是除南北两极之外,世界上面积第15大的沙漠,也是中国境内*大的沙漠。它覆盖了塔里木盆地总面积337600平方公里的面积,整个沙漠东西长约1000余公里,南北宽约400多公里。它的北部和南部边界地区被当年的丝绸之路的两条路线所穿过,古时候的人们曾尝试绕过这片不毛之地。

它没有特别的奇观,它就是沙漠,纯粹的沙漠。这片无垠的沙漠在传说中本来曾是一片能开启出丰饶土地的宝库,但当神仙要将这把打开宝库的钥匙教给人们的时候不幸被他调皮的女儿弄丢了,也就成就了今天这无边无际的沙漠**。

 

标签: 最迷人沙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