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刮起“重庆风” 旅游优惠受追捧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北京是我国*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是世界**古都和历史文化名城,荟萃了中华民族灿烂多彩的文化,形成了*大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吸引了大量的中外游客,仅重庆旅行社去年组织游客到北京及华北地区旅游的就有约60万人次。北京还是我国*重要的客源地,每年给世界各地包括重庆输送了大量的客源。北京也是中国旅游区域合作的倡导者与带头者,由北京发起的“9+10”区域旅游联盟,推动了环渤海地区9省市和包括重庆、上海在内的国内10个热点旅游城市的区域旅游联合,极大地促进了区域旅游的合作发展。

以“山水重庆、四季上海”为主题的重庆、上海“美丽长江”旅游推介会,在北京朝阳区湖南大厦隆重举行。北京、上海、重庆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三地300多名旅游界人士参加了推介会。北京旅游形象代言人、****、前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杨扬应邀前来参会。

推介会上,重庆、上海分别推介了本地旅游资源,介绍优惠政策。京渝两地旅行社共同签订协议,互送客源,合作共赢。借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的契机,此次重庆旅游整体组团赴北京开展旅游宣传营销活动,除了**推介秋冬主题旅游线路和产品,参加展销活动的还有**北京及京津冀旅游市场的旅游企业、旅游组团和地接旅行社、自驾车协会等,目标紧贴市场,主要聚焦北京市民。

 

标签: 优惠受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