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至解放碑开通旅游摆渡车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440路每天11:00开班23:00收班全程票价2元,方便市民出行和游客观光

440路开通以来坐车的人不少。不少市民都有这样的感觉:自去年11月朝天门片区封闭施工以来,因公交车减少,到朝天门耍有点不方便了。重庆晨报记者昨日从渝中区了解到,为方便群众出行和外地游客观光,渝中区专门开设了从朝天门**头到解放碑的旅游“摆渡车”。

440路全程票价2元

从去年11月28日开始,因施工交通管制,通往朝天门片区的公交线路由以往的15条减至1条,给附近居住的群众出行、外地游客到朝天门观光带来不便,为解决群众出行和游客观光问题,渝中区近日开通了一条朝天门至解放碑的440路旅游“摆渡车”。

“有了440路,逛完解放碑到朝天门耍还比较方便。”驾驶员说,440路旅游“摆渡车”开通以来,每天坐车往返解放碑和朝天门的外地游客不少。

轮渡客运站搬至**头

朝天门片区封闭施工之后,坐客船、轮渡也有了一些变化。昨日记者看到,朝天门片区启动改造后,昔日位于朝天门广场附近的轮渡客运站已被拆除,临时客运站已搬迁至朝天门**头附近。

“受封闭施工影响,坐过河船的市民已大大减少。”市客轮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以前,朝天门-野苗溪-江北嘴的轮渡201,朝天门至洋人街的交运轮渡01、02号和满江红,江上明月两江游船以前都是直接从朝天门广场旁下到四码头和五码头之间的朝天门轮渡码头乘船。

实施封闭施工交通管制后,无论是轮渡还是两江游船,旅客需从朝天门**头经码头公路走到轮渡码头乘船。买票则需要到**头附近的临时客运站或到达轮渡码头后在趸船上购票上船。

 

标签: 朝天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