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景景区大改造 元旦前后再迎客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统景景区管委会介绍,由于大暴雨,景区暂时同统景镇失去了交通联系,不过洪水退下后,交通联系已经**。

尽管暴雨并没有造成景区经营项目的毁坏,但景区负责人说,景区正借此机会全面启动封闭改造计划,目前**对外开放。景区重新开门迎客,大概要等到明年元旦节前后。

此外,渝北区茨竹镇中莲路,是渝北区通往华蓥山宝鼎光明寺的**通道,但因暴雨引发泥石流,在华蓥村杉树屋基附近遭到严重破坏,且路上方的山坡仍有发生泥石流的潜在危险。当地负责人表示,全面**中莲路的通车,涉及到地质监测,隐患排除,路面修缮等,近期内无法完成,目前预计可能需要半年左右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